遊艇管理

遊艇管理

專業海上管家團隊為您打理心愛的遊艇,設有多款計劃可供客戶選擇。

we love to hear from our customers

船隻保養

適當的定期保養, 能有效保持遊艇價值。

船隻維修

專業團隊協助下, 讓你的遊艇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遊艇買賣

專業估價團隊, 用最快、合理價格出售。

保值投資

讓遊艇空置時間, 獲取可觀收入。
客戶推薦

船隻保養

船隻的價值是取決於遊艇出廠品牌、船身尺寸、年份及其規格,但要令您的投資更保值,更重要是擁有專業的遊艇管理和維護知識,使其保持最佳的性能和價值。我們提供以下保養服務:

提供服務如下

船隻維修

Oceangogo亦專注於維修服務,為客人提供一站式的維修服務。船東只需盡情享受遊艇生活,不被維修事宜所困擾。我們提供以下維修服務:

服務如下

保值投資

除了遊艇買賣外,Oceangogo亦提供代理遊艇包租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遊艇租賃經驗,您可以安心將你豪華遊艇交給我們。該服務不單只讓船東繼續享受遊艇生活,亦可以利用您的遊艇賺取可觀的收入。

我們有兩款不同的代理模式:月租服務、按次收費服務

按次收費服務

船東每月可以收到固定的金額,但需要提供固定日數之服務給我們。

月租服務

公司會按照使用次數及時數發放利潤給船東。

遊艇買賣

我們值得信任的團隊將會為你的遊艇制定最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及最適當的價格出售。

除了基本服務外,我們亦會提供以下個性化的服務:

We look forward to serve you again. cheers!

OCEANGOGO 海上管家

品味出航:管家與您同行

香港九龍尖沙咀麼地道63號好時中心1115室

+852 9792 9874

cs@oceangogo.hk

© OCEANGOGO COMPAN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