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婚禮場地推介】誰說婚禮一定要在酒樓大排筵席?比起傳統的盛大婚禮,時下不少年輕人更偏向於選擇與摯愛舉辦一場簡單又隆重的小型婚禮,如果你也想來一場充滿特色的小清新婚禮,和親朋好友一同輕鬆享受溫馨時光,就一定不要錯過這篇文章啦!本文將為大家精選6大超人氣簡單特色小型結婚場地,無論是想低調舉辦婚禮,還是希望預算更鬆動,都十分適合!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1:經典浪漫的西式婚禮

無論小型輕婚禮還是傳統婚禮,經典浪漫的西式主題一定是最穩妥的選擇!每年都有不少新人會預訂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其內部古典奢華的風格,場地佈置典雅,給予賓客一種英式的貴族氛圍,是舉行經典浪漫西式婚禮的理想之選。在酒店舉行婚禮的最大特點是可以享受酒店內的一系列專家團隊為你帶來的最高體驗,包括高級糕點主廚、專業侍酒師,甚至連朱古力都是由專職師傅製作,為你度身打造每個細節。

此外,當中還有部份酒店會提供花園和露天陽台供新人作為婚禮場地,讓一對新人和賓客可以置身於​醉人氣氛中品嚐美酒佳餚,盡享歡樂時光。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2:如詩如畫般的海上婚禮

有沒有想過婚禮也可以在海上進行?金光閃爍的陽光撒落在純白豪華遊艇上,配合清新優雅佈置輕鬆營造出外國輕甜婚禮感覺​,遊艇婚禮一直都是最具心思和私隱度的首選,要想舉行小型簡單婚禮,遠離城市煩囂,便非遊艇婚禮莫屬。Oceangogo的海上證婚套餐由證婚律師、音響佈置、派對餐飲等全程一手包辦,讓你只需要準備成為全場最幸福焦點即可。

如果想把婚禮辦得別具特色,給最獨特的她奉上與別不同的婚禮,不妨考慮氣派豪華的遊艇海上婚禮?Oceangogo作為全港首間提供大型遊艇海上證婚服務的公司,至今已為過千對新人見證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刻,為每位客人留下獨一無二的婚禮回憶。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3:全港首創竹林小型婚禮

要在繁華的都市中找尋一片寧靜之地舉行婚禮的確不容易,對於想親親大自然的你,相信會對竹林婚禮十分心動。位於荔枝角的饒宗頤文化館(Jao Tsung-I Academy)是具有百年歷史的文物館,其全新區域「The Bamboo竹林」於2021年1月正式開幕,可供最多100人參與簡單的輕婚禮,以全港首創竹林婚禮作賣點,場內更設有餐廳和住宿配套,讓親友和新人可在婚禮後留宿,也免卻了交通和吉時的問題。

在饒宗頤文化館舉行婚禮,除了可以讓百年歷史文身見證你們的山盟海誓,為婚禮增添多分文化氣息,更可以讓你仿佛置身於森林中央一樣,廣闊舒適,館內還有多個熱門打卡位,包括白色小屋、傳統英式紅磚牆和中式荷花池等,熱門歷史文化的你又怎能錯過!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4:在戶外沙灘舉辦熱情婚禮

想要一場充滿夏日氣息的婚禮可以選擇在戶外沙灘舉行婚禮,特別是喜愛「陽光與海灘」的你,相信淺水灣泳灘將會是你夢寐以求的婚禮地點。別以為沙灘婚禮十分少眾,原來每逢旺季都有大批新人會在淺水灣影婚紗照和舉行婚禮,而且也要考慮淺水灣是公眾地方,因此需要提早預約。

試幻想在風光明媚的日子,與另一半在水清沙幼的海灘接受親友的祝福,最後以陽光斜照的夕陽作結,光影灑在兩人親吻的臉龐,為彼此留下珍貴難忘的回憶,可謂十分浪漫!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5:盡顯奢華的法式宮廷婚禮

在Studio舉行婚禮是一個比較新式的選擇,主打價錢親民且主題多樣化,無論你想要簡約清新的風格,還是歐洲復古婚禮,在Studio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其中以法式宮廷婚禮最為受歡迎。

現時市面上可提供小型婚禮場地服務的Studio不少,而且服務配套齊全,包括婚禮流程規劃、證婚律師、新娘化妝、音樂影片播放等都一應俱全,而且容納人數較多,部份Studio甚至可以提供逾3000呎的室內場地,對於輕婚禮而言已十分足夠。想要一個具有法式的宮廷婚禮不妨可以考慮內部整體以藍色和白色作主調配色佈置,有些Studio的打卡位更包括超大型落地玻璃,可以自然採光,也可以在傍晚觀賞晚霞。

小型證婚場地推薦6:童話式的夢幻婚禮

不少女生都喜歡去主題樂園遊玩打卡,而迪士尼旗下的一眾公主和吉祥物更深得萬千少女寵愛,如果能在這種充滿童話氣氛的環境中舉行婚禮,一定能像童話的結局一樣,收穫美滿幸福的婚姻,開心地一直生活下去吧!

而說到童話式婚禮,相信沒有比在主題樂園舉行婚禮更適合的選擇了!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的童話婚禮套餐於園內酒店進行,場內的多個宴會廳可以舉辦多種不同風格的主題婚宴,包括灰姑娘主題、睡公主主題和白雪公主主題等,兩位新人將會相約在迪士尼悉心打造的夢幻場景,化身童話主角重新演繹永恆浪漫的愛情故事,為彼此締造別出心裁的婚禮,留下難忘回憶。

總結

每一個場地都有其獨特賣點和優勝之處,不論是浪漫的海上證婚,還是典雅的法式宮廷婚禮,都能成就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經過一系列的精彩推介,如果你還在猶豫應該要選擇何種婚禮,何不讓我們為你精心打造最適合你的婚禮計劃呢?立即聯絡我們,定制你心儀的婚禮套餐,開展新一段幸福旅程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