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感情發展到了一定階段,想要與對方步入婚姻殿堂就必先要準備完美的求婚計劃,務求「一擊即中」。求婚的意義在於向對方確立自己想與她長相廝守、白頭到老的決心,因此關鍵除了要充份表達出自己的誠意之外,還要給對方滿滿的儀式感,讓她每次回想起來都會覺得暖入心窩。既然求婚如此重要,怎麼做才能令成功率提高?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3種廣受香港女友歡迎的創意求婚方法,打造讓她一秒「Say Yes」的感動求婚吧!

求婚方法怎選擇?

求婚的方法五花八門,網絡上也不乏各式各樣的「花式求婚方法」,例如利用紙條/線索引領女友一步步到達求婚地點表白的「探險式求婚」、在著名外國地標求婚的「旅行求婚」、先製造驚險再向對方表白的「先抑後揚式求婚」等等⋯⋯要締造浪漫一刻的確需要花點心思,如果盲目跟從網上的教學而忽略對方的性格、當下的情緒和氣氛,便很容易達不到預期結果,那麼求婚有什麼創意的方法呢?

創意求婚方法1:讓旁觀者變成主角

每個女生都一定對求婚充滿瑕想,對她們而言,求婚是既神聖又莊嚴的儀式,重要程度絲毫不亞於在教堂結婚。特別是共情能力強、情感豐富的女生在看到這種人生大事時,就算自己不是主角,也會很容易沉醉其中,因此如果帶同女友幫「朋友」求婚(事前需要找對朋友幫忙演出),然後製造機會突然把焦點轉向女友,為她送上戒指、鮮花,便會給她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令她驚喜萬分! 

創意求婚方法2:在特別的地點許下山盟海誓

要為女生帶來印象深刻的回憶,當然要在特別的地方求婚!這種方法仿效旅行求婚,但卻比旅行求婚更有意義 – 遊艇求婚。在遊艇上求婚不但比起旅行求婚更有私隱、可控性更高,也可以借助專業的求婚團隊幫你提升「Say Yes」機會!以Oceangogo的遊艇求婚套餐為例,我們的求婚專家有多年經驗,幫你精心策劃每個細節,在只有你和另一半的遊艇上享受不被打擾、最高私隱度的求婚,免卻尷尬,給予她電影般難忘回憶。

創意求婚方法3:手工深刻回憶爆炸盒

這是其中一種最經典的求婚橋段,但所謂「橋唔怕舊,最緊要受」,能夠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才是關鍵,因此親手製作一個誠意滿滿的爆炸盒就很合適了。所謂的爆炸盒,就是一打開會像蓮花一樣散開的盒子,裡面可以放一些相片,記錄你們以往曾經去過的地方,一起做過的事,也可以親手寫一點曾許下的承諾、初次見面的第一句說話,往日的甜蜜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此時再為她緩緩打開盒中的戒指盒,單膝跪下說聲「Marry Me」,相信很難不被感動。

求婚攻略:光靠創意idea還不夠

要成功求婚除了講究天時地利人和,也有不少事項需要預先準備和注意,光靠有絕佳的求婚idea當然遠遠不夠。那麼求婚前有什麼需要注意呢?以下為各位男士們準備了一些小Tips,讓你的求婚成功率大大提升!

求婚攻略1:提前了解女友對求婚的想法

每位女生對於心目中的求婚場景都不同,如果想確保自己的求婚方法能夠迎合對方口味,不妨在事前試探一下女友對求婚的想法,順便也可以給女生一些心理準備,讓她知道你也許會在近期向她求婚,避免女生在毫無準備(如素顏)時接受求婚,破壞心中完美的求婚。如果不想打草驚蛇,也可以在一些不經意的日子旁敲側擊,打探對方怎樣看待「朋友」以某某方式求婚。

求婚攻略2:梳理好求婚流程

在正式求婚前除了要提前佈置好場地,也要計劃好流程。當佈置好現場後,將對方邀請到求婚現場時,可以先做一些簡單的鋪墊,給對方一個心理準備(或提早讓她打扮一番)。到了現場就可以開始給予驚喜,譬如燈光、鮮花、情歌等,然後是精心準備的求婚詞,以及獻戒環節。一切都要進行得有條不紊,讓對方感覺你準備充足。

總結

以上就是我們為大家整理的創意求婚方法,求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及早準備,並因應對方喜好來準備,才能使成功率更高一些。在選擇求婚方法時也可以參考以上3種的創意求婚方法。如果想為她準備一個獨一無二的求婚,不妨定制我們的遊艇求婚套餐,當中包括專人貼身跟進,夢幻的遊艇佈置,以及我們為你精心策劃的驚喜橋段。Oceangogo 至今已幫超過1,000對情侶成功拉埋天窗,如果你也想讓璀璨動人的維港夜景見證你的山盟海誓,成為我們下一個100%求婚率的個案,歡迎立即聯絡我們,製造僅屬於你們彼此的求婚回憶。

Comments are closed.